拉米小心

更新不稳定只会写清水文的小透明,关注随意~
所有文章禁转!

【宜嘉】专属爱豆(正文完)

【高亮】人物属于宜嘉彼此,私设、ooc都是我的锅「顶锅跑~」


PS:合集封面cr.logo,如有不妥请告知,谢谢!


===============================================


“杰森哥?杰森哥?王嘉尔!”


耳边响起有谦米的声音,王嘉尔瞬间回神,伸手把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的手拍开:“啊?怎么了?”


“我问你怎么了才是,怎么吃着饭也能发呆…”有谦米见王嘉尔回神了,不禁抱怨起来,说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着说:“哥难道是在cos那个很有名的考拉表情包么?哈哈哈”


说完自己笑得停不下来了。


王嘉尔没有解释刚刚自己为什么发呆,事实上,自从他跟有谦米提前结束特别舞台嘉宾的行程回国后,这种随时放空状态已经不止一次了,大家都习惯了,一开始大家还会担心地问一问怎么了,不过每次都被王嘉尔用各种理由搪塞过去了,渐渐的也就不再追问了,只私下讨论过一次,最后的结论是:杰森哥大概是还沉浸在演唱会的气氛中无法自拔呢。


林在范朴珍荣和崔荣宰表示以上结论来自金有谦,与我们无关。


其实王嘉尔也不算说谎,他确实没事,当然也不是像有谦米说的那样,沉浸在演唱会的氛围中无法自拔。


他只是在想回来前的那晚,段宜恩跟自己说的话。


他说让他等他回来,有话要跟他说。


他要跟自己说的会是什么呢?


会是自己想的那样的吗?王嘉尔不可抑制地想着。


王嘉尔喜欢段宜恩,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但是没人知道这份喜欢已经不仅仅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了,而是像恋人那样的喜欢。


至于这份喜欢是在什么时候变质的呢?王嘉尔可以肯定的是在自己还是那个只能在每次回归的签售会演唱会和各种公开活动中才能见到段宜恩的小粉丝的时候的喜欢依旧是纯纯的粉丝对偶像的喜欢。


那么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从阴差阳错的拍摄开始,段宜恩在王嘉尔心里的形象就不仅仅是偶像这么简单了,原来段宜恩在舞台下是这么可爱的,会对着镜头比剪刀手卖萌的,拿到不会操作的相机也会皱眉头求助的。


原以为那次拍摄会是两人距离最近的接触了,拍摄过后各自的生活就会回到原来的轨迹,段宜恩还是那个万人瞩目的大明星,王嘉尔依旧是那个在舞台下仰望他的小粉丝。


当时的王嘉尔的确是这么想的,只是他没想到段宜恩会主动跟自己交换联系方式,虽然是因为答应好的福利。


有人会说你都有了爱豆的电话了,岂不是能近水楼台?作为一个合格的佛系粉丝,王嘉尔会告诉你,当然不是这样的,如果不是段宜恩主动加他为好友,王嘉尔大概会每天捧着手机供奉着段宜恩的号码,才不是因为怂。


但是段宜恩像是知道他的想法似的,压根没给他这个机会,在王嘉尔以为他已经忘记自己这个人的时候,收到了他的好友请求,并且两人开始了一段网友一般的交往。


如果说以上还只是奇遇,那后来的事对王嘉尔来说简直就是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经历了。


偶然的情况下,偶像听到粉丝的歌声,觉得这个声音就是自己找了很久的声音,并且盛情邀请粉丝加入自己的演唱会担任特别舞台的表演嘉宾的几率能有多大?


然而这种事就被王嘉尔遇上了,于是经过一周的心理挣扎,王嘉尔服从了内心想法。


从此过上了偶像车接车送,与偶像一同排练节目,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正正经经的登台演出,甚至上了热搜和娱乐新闻。当然这些对王嘉尔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经历中都有段宜恩。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月,但这三个月里,王嘉尔认识了一个全新的段宜恩。


会给自己带早餐的细心的段宜恩,不厌其烦帮出错的自己一遍遍纠正的耐心的段宜恩,排练效果不理想时懊恼的段宜恩,得知自己会弹钢琴时欣喜得像个孩子的段宜恩,候场时温柔安抚自己的段宜恩,在听到自己不受控制的在ending时说出“我爱你”之后笑得满足的段宜恩,在后台打趣自己的段宜恩……


那段日子里的场景一幕幕出现在王嘉尔的眼前,如此真实的段宜恩,怎能让人不心动?


所以王嘉尔动心了。


但他不知道段宜恩的想法,害怕自己的小心思被段宜恩知道后会被嫌弃,所以王嘉尔怂了,在最后几场演出中经常各种理由避着段宜恩。


当然也就没看到他拉着有谦米,拉着Bambam从段宜恩面前走过时,段宜恩失落的表情。


直到最后一晚,过完这一晚,王嘉尔就可以不用费心逃避段宜恩了,可是他并不开心,于是喝了很多酒,可惜醉不了,只能借着酒精的作用,假装喝多了,趴在桌子上装睡。


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感觉到有人靠近他的耳边说道:“为什么躲着我?”


声音真好听。迷迷糊糊的王嘉尔想着。


但是怎么这么难过?


喝多了的王嘉尔不想去想答案,哼唧着挪动了一下被压的有些发麻的胳膊,继续迷糊着。


“等我回去,我有话要告诉你。”那个好听的声音还在说。


有点耳熟。已经见到周公向自己招手的王嘉尔努力让自己保持一丝清醒地想着。


之后那个声音没有再说话,王嘉尔也顺利地睡过去了。


第二天从自己床上醒过来的王嘉尔还有些懵,见到有谦米的时候,有谦米没大没小的吐槽自己最近是不是重了,该减肥了,昨晚根本挪不动他巴拉巴拉巴拉…


“那我怎么回来的?”抓住重点的王嘉尔问道。


“还能怎么回来?当然是我和XX哥(工作人员)把你架回来的咯!不是我说,哥你没事喝这么多酒干嘛…”回答完问题,有谦米又开始念叨。


被念得头疼的王嘉尔赶紧转移话题:“那马克…”


“还是马克哥告诉我,我才知道你喝醉了,当时我都吓一跳,你不是喝不醉的吗?昨晚是喝了多少…我一个人抬不动你,还好有马克哥在,本来他要和我一起送你回来的,但是经纪人临时叫他,只好拜托XX哥跟我一起送你了…”有谦米根本没注意他在说什么,自顾自把昨晚的事从头到尾说了一遍。


他在我旁边?那昨晚听到的话不是做梦?是真实的?


从有谦米的话里提炼出重点的王嘉尔有些不敢相信。


下午段宜恩跟Bambam送他俩上的飞机,进闸前,王嘉尔回身跟他们再见时,发现段宜恩说了什么,从口型辨认出了两个字:“等我。”


之后便再没开口了。


回国后,王嘉尔便进入了随时放空的状态中。


这种状况从秋天持续到了冬天,终于有所好转了,因为M&B结束海外巡演,回国了,就在今天。


在超话刷到接机图的时候,王嘉尔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从他回国那天起,他跟段宜恩就没再单独联系过了,仿佛是一种默契一般,两人谁也没有联系对方,对方的近况都是从有谦米和Bambam的口中得知的。


十二月的天气,着实很冷。刷了一会儿微博,王嘉尔锁了手机,把围巾往上拉了拉,挡住大半个脸,把冻僵了的手揣进口袋里,好一会儿才感觉暖和了。


然后沿着小路慢慢往宿舍方向走去,脚步有些轻快,像在期待着什么。


年底总是最忙碌的时刻,工作的人儿忙着做各种总结,高校的学生也开始忙着复习,过完十二月,离期末也就不远了。


王嘉尔是在图书馆啃复习资料的时候收到段宜恩的信息的。


邀请他去看某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他的组合也是表演嘉宾之一。


王嘉尔想了想,回了个“OK”的手势。


那边立马回复:“演唱会结束后别走,到后台来。”


王嘉尔知道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要来了。


当天,王嘉尔拿着票进场。拼盘演唱会,财大气粗的某卫视请来了不少当红的明星,底下自然也是一片五彩斑斓,各家都举着各自爱豆的灯牌手灯。


王嘉尔也不例外,不过这次他没有带相机,他想好好看一次他的演出。


作为圈内最炙手可热的组合,M&B自然是压轴出场的。事实上,从现场的尖叫声可以得知,M&B压轴实至名归。


一如既往地高质量表演完之后,两名成员被主持人留了下来,其他表演过的嘉宾也都被邀请上台,聊了些最近大家都比较关心的话题后,倒计时的时刻也到了。


台上台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齐高声倒数:“10、9、8……3、2、1!”


随着最后一个数字落下尾音,周边早已准备好的烟花“嘭!”地升空,在天空绽放出美丽的光芒。


周围满是各种“新年快乐!”的祝福声,王嘉尔看着天上的烟花,感觉到口袋里的震动,拿出来一看,段宜恩发来的:“我在后台等你。”


抬头看向舞台,果然不在了。


艰难地从人群中挤到场边,顺着台阶下去,走到后台口,没有人拦他,一路畅通无阻地找到贴着“M&B”字样的休息室,敲门进去。


只有Bambam在,Bambam见到他,笑了笑,神神秘秘地告诉他:“马克哥在XXX等你,快去找他吧!”


还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王嘉尔无奈地看着他,见他并不打算解释什么,只好转身出去。


七拐八拐出了体育场,按照几分钟前收到的定位信息走过去,在离体育场不远的地方见到了段宜恩。


他换了一身衣服,深冬半夜温度骤降,裹着厚厚的羽绒服也无法抵挡低温,等候的时间好像有点久了,王嘉尔到的时候正好看到在原地跺脚驱寒的段宜恩,蹦蹦跳跳的样子,甚是活泼。


被自己的想法惊讶到的王嘉尔没忍住笑出声,听到笑声,段宜恩停下脚步,循声望过来。


见是他,舒展了表情笑了,说道:“你来啦!”


王嘉尔也笑着回应:“恩,我来了!”


说完,两人都没再说话,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对方。


四周庆祝新年的烟花还在放着,仔细听还可以听到不远处人们说话的声音。


过了一会儿,王嘉尔说话了:“你不是说有话要跟我说吗?”


“对!”


“那你说吧。”


“好!王嘉尔你听好了。”


“……”


“我喜欢你。”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却像烟花般在王嘉尔的心里炸开了。


“哪种喜欢?”


王嘉尔望着对面的人问道。


“想要结婚的那种喜欢。”


段宜恩回答道。


接着问道:“你呢?”


“我也是。”


得到回答的段宜恩笑了,笑得无比温柔。


一周后,当两人以一种无比亲密的姿态出现在各自的朋友面前时,除了助攻Bambam之外,其他人都是一副吓掉了下巴的样子。


震惊过后,纷纷吐槽两人太不够意思了,居然瞒着大家这么久。


接着以朴珍荣和有谦米为首的几个人便接着关心朋友之名,行八卦之实,要王嘉尔交代恋爱经过。


你问为什么不让段宜恩说?


emmmmm…那也得敢才行啊,又不是人人都是王嘉尔,段宜恩的温柔专属王嘉尔。


=================== END =======================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米小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