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小心

更新不稳定只会写清水文的小透明,关注随意~
所有文章禁转!

【宜嘉】专属爱豆(番外六——范七番外)

【高亮】人物属于2Jae彼此,私设、ooc都是我的锅「顶锅跑~」

===============================================

自己是从什么时候起对荣宰有了不一样的感觉的呢?

最近这个问题萦绕在林在范心里很久了,一直没想到答案,直到今天看到站在阳光下等待自己的荣宰,答案便在心里呼之欲出…

林在范大二下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杂志社做实习生了,由于表现出色,大三那年杂志社便开始陆陆续续给他安排杂志内页的拍摄任务。

今天本来已经约好模特拍摄下一期杂志的内页,场地也都预定好了。拍摄那天林在范比预定时间早到了一会儿,现场只有几个工作人员,模特还没来。闲来无事的林在范趁等人的功夫调试着一会儿要用的相机,突然接到模特那边打来的电话,说他们本来已经在路上了,但是出了交通事故,现在人在医院,没办法进行拍摄了。

电话那头助理还在一个劲儿地说对不起,林在范却没心思听下去了,礼节性地说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

这下怎么办?这么点时间让我去哪找人来代替?挂了电话的林在范陷入了无尽沉思。

没一会儿,林在范像是突然想到了办法,只见他按了几个号码,说了几句话,便神色轻松地挂断了。

这边王嘉尔望着手机显示着通话结束的屏幕,无比苦恼。

时间拨回到半个小时前…

才开学没多久,还是大学新新人的王嘉尔对大学校园还处于好奇阶段,闲来无事就喜欢拉着好友到处溜达。

然而,此时被强行拖出凉爽的宿舍的崔小七跟着王嘉尔在大太阳底下溜达了半天后,终于奋起反抗了。

找了个阴凉的地方,一屁股坐下来,任凭王嘉尔说什么也不走了,并且指着王嘉尔控诉他的这种大热天把人拖出来晒太阳的行为有多么不人道。

直把王嘉尔说的愧疚无比,连连答应请他去校外的冷饮店吹空调吃冷饮,这才停止了控诉。

结果刚吃没两口,就接到林在范的电话……

“喂?在范哥啊!找我有什么事?啊?什么?喂?喂??喂??!”

听着电话里传出来“嘟嘟嘟~”的忙音,王嘉尔苦恼了…

“杰森呐,哥平时对你不错吧?现在哥这里出了大事,需要你帮忙。本来今天约好拍摄的模特出了事故,现在在医院来不了,但是今天的拍摄任务又必须完成,否则工作不保…你不是有很多学表演的亲故吗?能不能帮我一把?哥的工作能不能保住就看你了!就这么说定了,地址待会发给你,一定要快哈!谢谢啦!”

想到刚刚那通电话,王嘉尔心里就有一万头神兽来回奔跑着…

大概是怕王嘉尔拒绝,林在范用了他平生最快的语速说完所有事情之后就挂断了电话,迅速发了条短信过来之后,电话怎么打也打不通。

被断了拒绝的可能性,王嘉尔认命地开始在脑海中搜索适合的人选…

智媛姐?她最近好像去哪个剧组了,不行…

妍秀?这丫头平时就找不到人影,一时半会的想找到她估计有点悬…

敏英姐?算了,听说最近这位姐姐心情不大好,我还是别去招惹了…

……

王嘉尔脑子里出现了一个个适合的人选,但又一个个pass掉了。

在范哥,你可真是给我出了个难题啊。王嘉尔绝望的想着。

突然,陷入绝望的王嘉尔看到坐在自己对面吃着冰淇淋玩着游戏的崔小七,想到了什么,有了主意。

被盯得发毛的崔小七像是小动物感觉到了危险一般,抬眼一脸防备地看着王嘉尔问:“怎么了?为什么突然盯着我?”

闻言,正在算计着什么的王嘉尔突然变脸,顶着一脸和煦的笑问:“荣宰啊,哥平时对你怎么样?”

崔小七没有被王嘉尔的笑容攻势击倒,依旧一脸防备地回答道:“哥对我很好,不过到底什么事?”

王嘉尔突然哭丧着脸对崔小七哭诉:“你哥我遇到大麻烦了,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555555…”

说着,低头假哭几声,还煞有介事地用手在眼睛处抹了两下。

崔小七被王嘉尔突然爆发的演技吓了一跳,单纯如他根本没想过王嘉尔在骗他这个可能性,只想着一定要帮这个自己很喜欢的哥哥,于是答应了:“Okay!Okay!只要不违法乱纪,我能帮忙的一定帮。”

搞定!王嘉尔心里打了个响指,面上却一副终于找到救星的模样,拉着崔小七的手连连说道:“当然当然,哥还能害你吗?”

接着把不知不觉就把自己卖了的崔小七带到拍摄现场。

林在范听说王嘉尔来了,可开心了,亲自去门口接人。

但是接到人之后,看了好几遍,王嘉尔身后除了一个跟来的崔小七之外,根本没有女孩子的身影,就问他:“人呢?”

王嘉尔得意地朝崔小七那边一指:“这不就是吗?”

林在范一脸“卧槽”,抱着微弱的希望不死心的问:“在哪呢?”

王嘉尔把林在范拉到边上,悄悄跟他说:“大哥,你突然给我半个小时让我找个个高盘亮条顺的妹子来给你当模特,我上哪去找?现在就两个选择,要不崔小七上,要不就我牺牲一下上了。”

林在范看了看王嘉尔练的让人羡慕的二头肌三头肌和胸肌,认命般的选择了前者。

而崔小七到了拍摄地还不知道要干什么,稀里糊涂地被造型师姐姐拉进化妆间,化完妆要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被拉来做什么的。

反抗无效的崔小七被造型师姐姐强压着换上了衣服。

从化妆间出来的崔小七让林在范眼前一亮,身上穿的是今天的第一套造型,浅紫色的镶边连衣裙,第一个主题是清纯,所以造型师姐姐给他配了顶黑色长假发,齐刘海再梳两个马尾辫,画上一点淡妆,害羞的一笑,崔小七一下子变成清纯美少女了。

如果让林在范来形容的话,这个理科男大概会告诉你这就是初恋的模样吧。

被崔小七的扮相惊艳到的林在范一颗悬着的心顿时放下了一半,面对王嘉尔的“你看,我说的吧”的表情,他表示同意。

不过,虽然崔小七的女装造型足以以假乱真,但是毕竟还是男孩子,穿上小裙子一时半会非常不适应,两只手没地方放,一直把裙摆往下拉,妄图把裙子拽长点。

王嘉尔见他出来了,走上前去,一把拉下他拽裙子的手,围着他转了一圈,称赞道:“很漂亮诶,没想到我们荣宰穿上裙子还真是像模像样的。”

临了还不忘cue一下他在范哥:“在范哥你说是吧?”

被cue到的林在范意识到自己刚刚在想什么,颇有些不好意思,只能假装认真调试机器,抬手推了推滑下来的眼镜匆忙看一眼附和道:“额…是…是啊…嘿嘿…”

崔小七本来那种无措感在林在范尽显傻气的笑声中消散了,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看到被自己逗笑的崔小七,林在范感觉自己的心被什么戳中了,顿时软乎乎的。

造型完成,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都到这会了,崔小七也不傻,知道自己是被王嘉尔忽悠了,现在骑虎难下,想着反正躲不过,不如配合点早拍早结束,其他的等拍完了再说。林在范没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场地租用时间只剩几个小时了,他得赶紧把照片拍完。

拍摄正式开始。

别说,崔小七虽然一开始不太适应穿裙子的感受会手足无措,真到拍摄时倒是没有拽裙子之类的小动作,反而可能是因为从小跟姐姐一起长大的缘故,女孩子的感觉抓的还挺准确的。

总之第一套造型拍出来的效果算是比林在范想象中好太多了,王嘉尔看了也觉得很好。

第二个主题是性感,是一套比较成熟的职业装。白色衬衫解开最上面两颗扣子露出锁骨,下面配上红色包臀小短裙再加上黑色丝袜高跟鞋。配合着着装,造型师姐姐给崔小七换了一顶黑长直假发,妆容也冶艳了一些。

一出化妆间,又收获了不少惊叹声,王嘉尔自然又是一顿猛夸。

这一套拍摄依旧顺利,虽然崔小七本人跟性感和魅惑完全挂不上钩,但是崔小七表示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啊。

靠着丰富的想象力和造型的伪装,崔小七硬是拗出了那么点意思,有那么几张出来的效果大家都表示这是我认识的崔小七吗?太性感了吧!

随着林在范宣布拍摄结束,崔小七终于解放了,用最快的速度冲进化妆室,脱了身上的衣服,换上自己的衣服,把假发还了,出来的时候还拿着纸巾在擦嘴。

王嘉尔跟林在范坐在电脑前看着新鲜出炉的照片,见崔小七出来了还招呼他一起看。

崔小七想到化完妆在镜子前看到的自己,觉得这简直是噩梦,严词拒绝了王嘉尔拉他回忆自己的噩梦经历的好意。

被拒绝的王嘉尔对崔小七偶尔一次的傲娇表示理解,然后转过去继续欣赏了。

一边欣赏还一边发出“啊~这张拍的真好!”“诶!这张角度抓的真不错!”这样的赞叹声,让崔小七气的牙痒痒。

完成了拍摄任务的林在范心情特别好,为了表示感谢,大方表示请王嘉尔和崔小七去一家很有名的店吃饭。

吃饭的时候林在范再次向崔小七的仗义相救表示感谢,崔小七连连表示不用客气,毕竟要不是被算计了,他也不会去,说多了都是泪。

至于王嘉尔,看着两个相谈甚欢完全忘了自己的存在的家伙,深深疑惑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亮了?

林在范回忆起了两人最初的交集。

就是从那天起,自己开始有意无意的关注起这个本来没什么特别深刻印象的弟弟了吧。

越关注了解的越多,知道他笑点超低,随便一个冷笑话都能逗得他哈哈大笑。

知道他脾气特别好,怎么逗他也不会真的生气,顶多一边大笑一边拍你几下。

知道他喜欢小动物,却对动物毛过敏,所以养了只不怎么掉毛的狗狗。

知道他的歌声特别动听,却依旧不够自信。

知道了很多很多关于他的事,也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地将这个叫做崔荣宰的男孩子一点一点放进了心里。

如今,自己得偿所愿,终于能跟心爱的人在一起了,每当想到这一点,林在范都会深深感谢上天。

陷入回忆中的林在范没有发觉等了半天的崔小七已经发现他了,感觉他好像没发现自己看到他了的崔小七决定,悄悄地过去吓吓他…

1,2,3…

“你想什么呢?”崔小七深吸一口气,对着林在范的耳朵大声问道。

被吓了一跳的林在范捂着自己受到非人折磨的耳朵后退好几步,望着恶作剧成功后笑的不能自已的傻孩子,叹了口气:唉!算了算了,凑活过吧,还能离是咋地?

揉揉耳朵,林在范伸出一只手,崔小七自然而然地牵了上去,又问了遍:“你刚才在想什么呢?”

林在范握紧了手边走边说:“我在想…我媳妇这么傻可怎么办啊?”

被diss傻的崔小七不服气道:“你说谁傻呢?”

“我没说你啊…”

“哼!你明明就是说我!”

……

两人就这么手牵着手吵吵闹闹的隐没在热闹的街市中。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米小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