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小心

更新不稳定只会写清水文的小透明,关注随意~
所有文章禁转!

【宜嘉】专属爱豆(番外二——日常小故事)

【高亮】人物属于宜嘉彼此,私设、ooc都是我的锅「顶锅跑~」

PS:合集封面cr.logo,如有不妥请告知,谢谢!

=============================================

距离段宜恩跟王嘉尔告白已经过去两年了,也就是说两人在一起已经两年了。两年间,段宜恩依旧活跃在娱乐圈,继续他的音乐梦,王嘉尔也顺利毕业,考入心仪的学校继续进修。

由于段宜恩的工作比较特殊,出专辑开巡演,时常要全世界到处飞。即便回来了,还要为下一次的回归做准备,留给两人独处的时间并不多。

一开始,王嘉尔还能告诉自己,段宜恩是爱豆,他有自己的使命,自己不能太自私,不能因为自己的任性而影响到段宜恩。

可是随着组合的名气越来越大,段宜恩的工作也越来越多,两人本来就不多的相处时间被压缩的更少了。

每次段宜恩从外面回来,王嘉尔都满怀期待跟他见面,可每每收到如今天这般饱含抱歉的短信:“嘎嘎,对不起,公司临时通知新歌需要重录,今晚不能陪你吃饭了,对不起啊。”

说实话,王嘉尔的内心说不委屈是不可能的,但又能怎么样呢?自己是个大男人,又不是小女孩,一点点委屈也要闹的全世界都知道。

只能把委屈藏在心里,然后装作大方的样子回复他:“工作要紧,我没关系的,不要忘记吃饭哦,加油![小兔子微笑]”

然后把手机倒扣在桌子上,望着早就做好的已经热过一次又快凉了的饭菜,突然没了胃口,叹口气,起身倒进垃圾桶里。

段宜恩收到王嘉尔回复过来的信息,看着最后熟悉的表情,不知怎么的,觉得小兔子的表情委委屈屈的一点也不开心。

最近刚结束组合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回国还没来得及休息,就投入下一次回归的准备当中,每天忙的脚不沾地,回家也仅仅只能睡觉而已。

所以他很久没有跟王嘉尔坐下来好好吃顿饭了,他也很想念他的小兔子,可是工作…

他知道自己一次又一次地爽约,王嘉尔心里一定不好受。想起那个对自己而言像小太阳一样温暖,爱笑爱撒娇的小兔子此时可能正红着眼睛,一个人默默地难受着,他的心里也不痛快起来。

看看录音棚里正在争论不休的制作人们,他拿起手机默默地坐到角落里的沙发上,给王嘉尔发了一张之前Bambam分享给自己的图。

“叮~”王嘉尔刚收拾完厨房,准备坐下来看看书,也好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时,手机响了。

王嘉尔点开新信息,发现段宜恩给自己发了张文字图片:「人要常说 请、谢谢、对不起 才能增进人际之间的感情 举例:对不起,我今天忘记带钱,请我吃饭,谢谢!」

王嘉尔点开图片,看清楚上面的字之后,扁扁嘴,小声吐槽道:“明明都做好了饭菜,你又不回来吃…”

想到这个,刚刚被忘的差不多的委屈感又悄悄的涌上心头。

他点开对话框,“滴滴滴滴”地打了一句话发送过去,心里想着:就让我任性一次好了,就这一次!

“叮~”

王嘉尔回复了。

段宜恩立刻点开消息,看到顶着王嘉尔头像的那一侧出现的最新消息:「对不起,今天我想你了,请抱抱我,谢谢!」

看到王嘉尔的这句话,段宜恩的脑海中浮现出自家小兔子发出这段话时的模样,顿时坐不住了。自家的小兔子有多懂事他心里清楚得很,从来不会主动开口要求什么,就算两人在一起了,也从来没有要求过公开两人的关系,反而为了不影响他的事业,心甘情愿地在这个小房子里住着,做自己的地下恋人。

而自己现在却因为工作原因,一而再再而三地冷落他…

想到这,段宜恩“蹭”地一声从沙发上站起来,匆匆留下一句:“对不起,有点急事,我要先走了。”

说完,拿起放在一旁的包就走了。

留下一屋子的人面面相觑,好在Bambam反应快,赶紧打圆场:“啊!对,昨天马克哥是跟我说今天晚上他有急事来着,估计是家里的事…”

眼尖地注意到制作人不悦的表情,Bambam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明亮的笑脸安抚到:“要不今晚就先录我的部分吧,各位今天也辛苦了一天,录完我的部分各位就早点回家休息吧!放心,我尽量不让你们在这熬夜~”

一番话说得俏皮又让人窝心,于是也没人计较这事了,一个个只想早点结束,早点回家。

这边,段宜恩出了公司开着车就直奔他跟王嘉尔的小窝去了,大约45分钟后,车稳稳的停在了楼下。

下了车进楼,电梯半天下不来,心急如焚的段宜恩干脆放弃电梯,跑进楼梯间直奔六楼。

到了门口,段宜恩气还没喘匀就掏出手机拨通电话…

「嘟~」

「喂?」

「开门!」

「诶?」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任性一回的王嘉尔把短信发出去之后,久久等不到回复,已经放弃了,却不料突然接到段宜恩的电话,电话里的段宜恩声音怪怪的,一直在呼呼喘气。

更怪的是他说的话。

「开门!」在自己表示惊讶之后,他又重复了一次。

王嘉尔这才明白他说的意思,拿着手机走到大门口,打开门,发现段宜恩站在门口,手里跟自己一样拿着手机,胸口剧烈起伏着。

段宜恩见王嘉尔愣住了,笑了笑,伸出手臂,把呆愣住的小兔子一把揽入怀里,然后在他的颈窝蹭了蹭,满足的嗅到了熟悉的气味后,又笑了,满意的看着怀里的人耳朵渐渐变红,更开心了。

就这么相拥了一会儿,王嘉尔突然想起来什么,挣开段宜恩的怀抱,拉着他进了屋。

段宜恩此时心情极好,没计较爱人挣开自己怀抱这事,而是满意的看着两人交握的手,顺从的跟着爱人进了屋。

进到客厅,王嘉尔停下脚步,转身看着明明说今晚不回来却又突然出现的某人,想要个说法。

段宜恩明白王嘉尔心里所想,化身大型宠物,伸手搂住爱人的腰,在王嘉尔的肩膀处蹭个不停,然后把头埋在王嘉尔的脖颈处,闷闷的示弱般的开口:“因为我想你了啊…我想抱抱你,我就回来了。”

听到这个答案的王嘉尔心软得不行,回抱住段宜恩,说出自己的心声:“我也想你了…”

段宜恩感觉王嘉尔声音有些不对,抬起头,果然看到王嘉尔嘴角都耷拉下来了,似乎再说一句话就要掉金豆子了。

段宜恩把委屈的小兔子搂紧了,伸手在背上来回顺着,把声音放柔了,告诉王嘉尔:“傻瓜,你想我了就告诉我,不要藏着掖着,不用想那么多,你是我的爱人,这是你的权利。”

然后捧着王嘉尔的脸,认真地要求道:“下回不许再假装大方地说什么‘工作要紧,加油!’的话了,知道吗?”

王嘉尔见自己的心思被某人看得一清二楚,自觉有些不好意思,但某人如此认真的要求着,便点点头,答应了。

两人温存了一会儿,段宜恩突然觉得饿了,想起今天本来答应回来吃饭的,所以Bambam他们吃饭的时候,自己一口没吃,这会儿确实饿了。

正要问王嘉尔晚饭还有没有剩的时候,听到另一个“咕咕”声,一问才知道,这位没胃口,把饭菜都倒了。

两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笑了起来。

王嘉尔站起来说家里应该有面和蛋,下点面煎个蛋,今晚就应付一下好了。

段宜恩一听,自告奋勇地表示要帮忙。

两人挤在小小的厨房里,一个下面条,一个煎鸡蛋,一会功夫晚饭就做好了。

坐在一起,一人捧着碗热腾腾的面。

段宜恩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大口面,咽下去之后赞叹道:“这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面了!”

王嘉尔笑着说:“瞎说,明明就是很普通的面啊,我觉得鸡蛋煎的不错…”

段宜恩得到爱人的赞赏当然开心,也不甘示弱地继续夸赞:“明明面条比较好吃…”

王嘉尔被执着的爱人夸得不好意思,催促道:“好啦好啦,再说下去面就凉了,赶紧吃吧…”

段宜恩见爱人不好意思了,不再打趣,顺着王嘉尔的话回答道:“内~”

虽然只是一碗简简单单的鸡蛋面,两人却吃得异常满足。

幸福大概就是这样了,不管是满汉全席还是粗茶淡饭,只要一起吃的人是对的,那就是世间少有的美味。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米小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