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小心

更新不稳定只会写清水文的小透明,关注随意~
所有文章禁转!

【宜嘉】专属爱豆(番外四——宜嘉带娃记②)

【高亮】私设、ooc都是我的,甜蜜是属于宜嘉的,任何问题不许上升蒸煮哦,乖~

*本周的小甜饼提前送达,祝大家食用愉快~

*封面cr.logo,如有不妥请告知,谢谢!

================================================

之前说过段宜恩家的小外甥特别不喜欢他,反而到了王嘉尔手里就特别乖巧可爱极尽卖萌之能事,让段宜恩羡慕嫉妒不已的事,可能大家会疑惑,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段宜恩那张被粉丝称为天仙的脸在自家外甥面前一点作用都起不了呢?

抱着跟我们同样的困惑,王嘉尔决定当一回前方记者,亲自采访小外甥本人,为我们带来第一手资料!

【场景转换——】

王嘉尔在段家大宅子里转了大半圈,在二楼的拐角处找到了正一个人坐在地毯上用乐高搭小房子的小宝贝。

于是打开手里一直拿着的GoPro,冲小孩坐着的方向喊了声。

“Andy~”

听到王嘉尔的呼唤,小家伙开心地转过头寻找声音的来源。

等到王嘉尔在自己面前蹲下时,便甜甜的叫了一声:“嘎嘎!”

听到这个称呼,王嘉尔一愣,在心里吐槽了一下在孩子面前不收敛的段宜恩,接着假装板起脸来,轻轻拍了下小孩的头说了句:“没大没小,要叫Uncle啦!”

小家伙吐了吐舌头,不情愿地叫了一声:“Uncle Jack~”

王嘉尔这才满意的摸了摸小家伙细软的头发,有些偏长的头发戳到小孩的脖颈,痒痒的感觉引得哈哈直笑。

王嘉尔也玩性大发,放下GoPro陪小孩玩了起来。

两人合作搭了一会乐高,王嘉尔突然想起来今天的正事,把被冷落在一旁的GoPro拿起来,对准小孩,问道:“Andy,我有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你可以帮我解答吗?”

小孩一听自己最爱的Uncle Jack居然有烦恼,而且向自己求救了,顿时一种无法推辞的责任心油然而生,学着动画片里的勇士一样,伸出小手拍了拍自己的胸膛,用稚嫩的嗓音说道:“当然可以~”

王嘉尔被小孩故作成熟的姿态萌翻了,强忍住要冲上去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冲动,清了清嗓子,问道:“可以跟我说说,你为什么不喜欢Uncle Mark吗?”

小孩没想到居然是这个问题,他皱起眉头好好想了想,为难地回答道:“可是…我没有不喜欢Uncle Mark呀!”

王嘉尔也疑惑了,难道这爷俩就真的是天生气场不合?

于是继续引导道:“那你为什么一见到他就不开心呢?”

小孩又想了想,突然眼睛一亮,把王嘉尔招到自己身边,贴着耳朵把答案告诉了他。

终于得到答案的王嘉尔终于忍不住发出一阵爆笑,小孩不知道Uncle Jack为什么突然这么开心,但是本着Uncle Jack开心,Andy也开心的原则,他也跟着一起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晚上,段宜恩回家,吃过饭洗漱完毕后,王嘉尔神秘兮兮的拿出一个GoPro,拉着段宜恩去了书房,连接好电脑后,打开了一个视频。

几秒钟的黑屏后,画面里出现了自家小外甥可爱的脸蛋,在心里捧脸高呼了一声“好可爱好可爱”之后,继续看了下去。

视频里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如果真的要说,大概就是自家爱人跟自家外甥在一起的画面真的是太美好了。

看了半天没发现特别之处的段宜恩有些疑惑地望向王嘉尔,王嘉尔却神秘兮兮地什么也不说,只示意他继续看。

又看了几分钟,就见画面里的王嘉尔突然拿起相机,对准小外甥,两人发生了以上的对话。

看完,段宜恩顿时觉得自己最近可能是忙得太过了,回到家智商已经不够用了,一脸茫然的望向自家爱人。

却发现王嘉尔一副“你想知道答案吗?”的表情,于是祭出自己的杀手锏——撒娇。

无论看多少次都会被段宜恩的撒娇制服的王嘉尔这次也很没出息地妥协了,把小家伙在自己耳畔说的话大概的复述了一遍:“他说‘因为在我还是个不会说话的baby的时候,有一天突然看到一个炒鸡吓人的脸,我就吓哭了,然后我被抱起来了,听到了很温柔很温柔的声音,我就不哭了。你们以为baby都是没有记忆的,其实我什么都记得哦,那个很温柔的人就是Uncle Jack啊,吓到我的就是Uncle Mark了!’”

王嘉尔把小孩的语气模仿的惟妙惟肖,连动作都还原了。

据说虽然长大后小孩知道Uncle Mark不吓人,也不会变成怪物,而且还非常非常爱他。那天只是像学电视里的人做鬼脸逗小孩玩而已,但是奈何小宝宝时期留下的心理阴影太大了,导致他一直没有办法对着段宜恩撒娇卖萌。

知道真相的段宜恩内心吐出一口老血,没想到居然是因为这样自己的小外甥才不跟自己亲的。

王嘉尔看着得知真相后捶胸顿足的段宜恩,在心里做了结案呈词——所以人呐,就不要仗着长得好就乱用脸!

本案完。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米小心 | Powered by LOFTER